— Catbug猫猫虫 —

【AD钙奶】 惺惺相惜01

Alex X Desmond

没有粮只能靠自己幻想

但是作者很少写文,所以文的质量一般

虐杀原形只顺过一遍剧情所以Alex可能非常ooc

不过没关系,desmond我也并没有多贴合游戏啦哈哈哈

大框架不采用游戏设定,desmond不想继承刺客所以离家出走两次,第一次被圣殿抓住,后来被救出,第二次生活稳定一段时间后就遇到了小病毒

本来打算写pwp的  结果还是想写清楚二人相遇 

当做给大家拜年

下一章开肉 ❤





01



  城市在夜晚的灯光下显得肮脏不堪。desmond的酒保工作刚结束,拖着有些疲惫的身体朝他临时租借的家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又是一成不变的一天,每日行走于人群中,忙碌、平凡,却自由、真实。这种生活对他曾是一种奢望,所以因为叛逆与固执离家出走,结果等待他的却是致命的陷阱与冰冷的牢笼。当危险结束,他还是不愿意回到家族中,又一次不顾阻拦跑了出来,寻求他所执意的理想。


  直到现在,他才获得这来之不易的一切,却让他感到迷茫,像是是机器中缺少了某个齿轮,无法正常运作。



  desmond有些心烦意乱,打算绕小路赶快回家洗个澡。那是一条漆黑又阴森的路,被一片高大的废墟所环绕,平时便人迹罕至,在这样的深夜中,是个正常人就会打消想要进去的念头。


  不过desmond可不在意这些,就算真的碰到什么邪门的东西,他也有九成的把握逃掉或是把对方干掉。


 

  突然某处传来细微的响动,那声音在空气中低的难以察觉,多亏了des的刺客血统,灵敏的听觉让他不只听到还能辨认出大概方位。

 

  他朝那个方向缓缓移动,只是出于好奇。



  声音停止了,在这样的环境下周围静的可怕,他知道刚才的声音并非错觉,打开鹰眼,在极为隐蔽的垃圾桶后面的看到一个发着黄光的人影倒在地上。


  desmond尽量压低脚步声,看着地下奄奄一息的黑色身影,刚打算开口说点什么,突然小腿被紧紧缠住。



  “?!”  


  起初des以为是蛇,但他马上发现自己错了,那条状物散发着诡异的暗红色的光,有点令人发毛。

  

  然后他察觉一道充满压迫的视线向他投来,desmond发现地下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爬起来,抬着头凶狠地瞪着他,银色的双眼在夜晚竟透露着锐利的光。


  但是不难看出其中的勉强。



  desmond接收到危险的信号,随着本能弯下腰,用袖箭割开缠绕在他腿上的触手。


  但这触手像是有生命一样,非常棘手。



  

  突然听到对面的人剧烈咳嗽几声,脸上写着不甘,挣扎着倒了下去。


  触手的进攻也随之停止。



  desmond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,又捕捉到后方有人快速移动的声音。



  

  “在这边!”

  戴着防毒面具的男人粗声粗气道。


  “我很确定刚才的声音是从这边传来的。”



  另一个带着同样面具的人看了看除了废墟还是废墟四周,耸肩道:


  “也许是你的判断错了。”



  “那好吧!”声音明显掺杂着气愤,“不如你来指个方向?”


  “呃,也许在另一边?谁知道呢,反正这个实验体已经很虚弱了,它跑不掉的,我们找到他只是时间问题罢了。”


  “哼,那就到那边去,这个怪物一定会被我亲手抓住的。”

  

  “哈哈,那你可要好好加油啊!”




  desmond看着两个士兵走远,从树上落下,看着被自己随手塞进不起眼的垃圾桶后面的男人,眼神有些复杂。


  实验体三个字深深刺在他的内心。


  叹了口气,想着离家不过还有个几百米,认命的拖走男人。




  desmond住的那栋楼离废墟近的原因很简单,因为那栋楼破得除了能住人也和看起来和废墟差不多。


  没办法,谁让他离家出走前赌气没拿钱呢。


  而且对于需要低调行事的人来说,这种地方再适合不过。



  des搭着对方的肩膀,慢慢走到他的房间,一只手掏出钥匙,打开门,慢慢把男人放在地上,对方要比自己想的重。



  不超过50平米的房间对于两个成年男性而言显得有些拥挤。


  打开灯,desmond才看清对方衣服破旧,身上还带着不少狰狞的伤口。


  desmond只好找些能急救的东西帮他包扎,幸好他经常受伤,对这种事轻车熟路。


  尽管这样,还是因为男人的伤势过重,差不多花掉他一个钟头的时间,des才处理好一切,打开浴室的门,草草冲了个澡。


  当然在那之前,他还是把男人绑了起来,毕竟desmond可没忘记对方像野兽一样的眼神。




  Alex是被刺眼的阳光吵醒的,他皱着眉,大脑疼痛不已。


  他努力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一起,当时因为他一时疏忽,中了敌人的圈套,被另一种毒素侵蚀了身体害他不能尽快恢复伤口。又被过于集中的火力攻击得狼狈而退,不过对方也没有占到一丝的便宜。


  但他剩下的体力只够他拖着这幅残破的身躯暂时隐藏起来,他很确定那群白痴士兵不会找到他,直到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向他走来,本来想吸收掉对方,却因一阵剧痛昏了过去。



  Alex猛地起身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而他的手脚都被绑住了。



  就在他起身的瞬间,睡在地铺上的青年立刻警惕的睁开双眼,肌肉线条变得僵硬。



  两个人互相盯着彼此,像两只炸毛的猫。



  最后还是desmond做出让步,再怎么说对方也是‘客人’。



  “我叫desmond miles,你可以叫我desmond。”


  看到对方毫无反应,des继续说到:


  “昨天在垃圾桶旁看到你快死了,就顺便把你带回来了。呃,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?”



  男人还是用凶狠的眼神看着他,正当desmond以为对方已经失去语言功能时,对方终于开口了。



  “...Alex, Alex Mercer。”


  Alex看着青年,对方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,看来昨晚没有睡好。


  “你可以叫我Alex。”


  “well,Alex,你还记得之前发生的事吗?”


  “我记得,看起来是你救了我。”Alex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道:“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你知道我不是普通人”


  他确实记得他是打算吸收掉眼前叫做desmond的青年的。活动了下手脚,发现绳子绑的很巧妙。对方对他的态度如此谨慎,更加证明了这点。



  “我只是、出于好奇。”desmond有些犹豫地说。



  Alex当然不打算相信他蹩脚的说途,但他确实觉得眼前的青年帮了自己一个忙,身上的伤口由于良好的处理,现在已经开始愈合。


  “好奇?总之你救了我,我还是该向你道声谢。”



  对方出乎意料的坦率和有礼貌,让desmond竟一时语塞。


  “呃,好的。”


  Alex抬起双手,desmond立刻上前。


  “我来帮你。”


  “不必了”


  不到三秒,Alex就把手脚的束缚解开了。


  凑近时,desmond还发现对方的衣服也变得不像之前那样褴褛。



  “你的衣服?”


  “你知道我是什么。”



  是是,你是神仙行了吧。




  又一阵沉默,这次Alex开头道:“还有谁知道我在这里面?”



  “没有,只有我。”


  desmond突然鬼使神差的问道:


  

  “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
  “找个地方养伤,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,顺便甩掉那些人的视线。”



  desmond知道那种感受。



  “你想好去哪了吗?”


  “没有,不过我会找到的。”

  暂时不能去dana那边,但找个藏身之地对他来说并非难事。



  “也许、”desmond在心里默念到快闭嘴。“你可以暂时借住在这里,这个地方非常适合藏身,我可以保证不会有人找到你。”



  一瞬desmond感到Alex锐利的视线投向他,那视线中包含着打量、测探等多重含义。


  desmond也向他回以视线,一动不动。





  “好。”  



  


  两人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。


评论(6)
热度(65)